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熬夜对皮肤有什么坏处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11:26 《GOOD好主妇》

  问:我经常熬夜,听说熬夜对皮肤非常不好,我想知道,到底有什么坏处呢?我现在还年轻,会不会年纪大了之后皮肤就很难看?熬夜后肌肤一般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

  答:不规律的睡眠及压力,会影响内分泌代谢不完全,造成皮肤水分流失,容易导致皱纹出现、皮肤暗淡、长暗疮、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妆后情况会更糟,妆很难化均匀。在一连串的熬夜之后,如果觉得脸紧紧的、痒痒的,有脱屑现象,还可能会患脂漏性皮炎。

  出现以上皮肤状况是因为角质层粘附在皮肤上的原因,适度的

去角质是必需的,可是一味的利用保养品而忽略了睡眠质量,是舍本求末的办法,因此使用保养品要针对每个人的肤质选择得当,才能有相应的效果。

  用按摩敷面来调理,适度的简单按摩,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健康,还可以选用一些快速修护产品来解决问题。

  另外,皮肤专家一般都建议人们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护肤的时辰和昼夜之分 (2003/05/09 12:50)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订制春天护肤计划 (2003/04/03 10:33)
魅力坏女人护肤兵器 (2003/03/25 12: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