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重振旅游经济,香格里拉推出多项优惠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09:37 新浪生活

  为了重振商务旅游,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推出了房价特惠及奖励忠实客人计划等一系列市场促销活动。

  房价特惠的主要内容包括六折房价、免费早餐和双倍飞行里程积分。该特惠适用于香格里拉集团麾下所有饭店,其中包括今年7月开业的迪拜香格里拉大酒店和悉尼香格里拉大酒店,有效期至2003年9月30日。

  在此基础上,香格里拉的忠实客人---贵宾金环会成员还可以享受连续入住两晚第三晚房费全免的优惠,有效期至2003年9月30日。非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的客人可通过网址goldencircle.shangri-la.com注册成为会员,即可在所有香格里拉及商贸饭店享受一系列的尊贵厚待。

  另外,香格里拉中国区16家饭店日前与国内四家主要航空公司----国航、南航、东航和上航携手,联袂推出夏季特别优惠计划,有效期至2003年8月31日。

  计划内容包括:凡持上述四大航空公司登机牌的乘客下榻国内任何一家香格里拉或商贸饭店,不但享有六折

房价并赠丰盛早餐的超值特惠,还可享有各家饭店为下榻酒店的客人提供的诸多额外惊喜,例如:客房升级、免费按摩服务和奉送相当于一定数额价值的餐饮优惠等。

  在特惠有效期内,客人下榻同一家饭店的间夜数达到三晚(间夜数可根据不同的下榻日期分别累计),就可获得一晚免费入住香格里拉国内任一酒店的特别奖励。另外,国航、南航和东航飞行里程奖励计划的成员还可获得飞行里程积分。

  对此,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监朱福明先生表示:“在目前这种困难的形势下,重振旅游经济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为此我们设计了这一系列的优惠计划,以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同时,我们也想借此机会向香格里拉的忠实客人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亚洲地区的最大豪华酒店集团,连同即将加入的两家新成员酒店---迪拜香格里拉和悉尼香格里拉大酒店,总客房量已超过2万间。集团麾下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内地、斐济、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和阿联酋。

  注:

  1)贵宾金环会成员连续住房第三晚房费全免的优惠不可和香格里拉其他住房免费计划同时使用。

  2)贵宾金环会成员连续住房第三晚房费全免的优惠不适用于香格里拉斐济酒店、香格里拉马金堡酒店、迪拜香格里拉大酒店和悉尼香格里拉大酒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香格里拉酒店将落户厦门 (2003/06/03 16:57)
两万册图书为香格里拉“充电” (2003/05/27 13:00)
香格里拉联手国内四大航空公司推出优惠活动 (2003/04/28 17:15)
五一长假五折房价 香格里拉锁定黄金周 (2003/04/04 17:4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