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让色彩点亮你眼睛(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13:30 齐鲁晚报

  今年春夏是甜蜜色彩的回归,大自然中所有明亮的色彩都回到了妆面。

  活力绿

  绿色可以让名媛淑女也表现出可爱的感觉。

  眼睛:纯真无邪的珍珠白色及绿色眼影将你欢欣的心意完整传达。鲜明的珍珠色泽可以展现出华丽的气度。使用大号眼影刷蘸取珍珠白色眼影刷满整个上下眼皮,小号眼影刷取金松绿眼影刷在上眼尾,并向眼头晕染。用白色眼线笔沿下睫毛涂上淡淡的一条线,这样眼睛看起来更圆、更可爱。

  嘴唇:丰润亮泽的水红唇膏是最好的选择。

  浪漫蓝

  俏丽的蓝色彩妆也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成熟妩媚。

  眼睛:以珍珠蓝眼影涂满整个上眼睑,接下来从眼角到眼睑中央涂上较深的蓝色,在下眼睑也同样以蓝色画浅眼线,突出眼睛的轮廓。

  嘴唇:最佳的搭配当然是粉红色系唇膏,带有少少光泽的珠光粉色唇膏直接涂满嘴唇。

  阳光橙

  橙色充满热力,其热情的妩媚女性味使你变得更加吸引人。

  眼睛:使用深棕色眉粉画出眉型。在眼窝内打上一层橘粉色,眼褶内扫一层亮橙色。眼尾1/3处画一道细细的眼线。

  嘴唇:在下唇底部画上浅浅唇线,使用偏橘红的唇膏在下唇中央部分点涂,制造立体丰满的唇。

  甜美粉

  粉色在春天里总是占据着一席之地。浅淡、清新,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迷人风姿。

  眼睛:用无名指直接将桃粉色眼影涂在靠近睫毛根部的眼睑处,再用小号眼影刷轻轻窄窄地勾画一下,淡淡地就可以了。

  嘴唇:晶莹剔透,娇艳欲滴唇色仍是今季的主流,只需使用唇彩涂在唇峰下方和下唇的中间,使双唇看起来质感十足。再涂一层透明的唇彩。(文/刘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彩妆绝招惊现(图) (2003/06/05 15:33)
便利彩妆时代(图) (2003/05/29 12:40)
彩妆 流行没理由 (2003/05/22 12:41)
彩妆恒久小技巧 (2003/05/20 12: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