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沐浴在美丽新世界(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13:10 《GOOD好主妇》

  她,白白的,很有味道,缺了她,你的生命将没有意义。有了她,你会非常健康美丽。她是谁?盐。如今的盐,已不单单是你妈妈时代的炒菜作料,她已越来越成为和你分不开的美容剂,你的肌肤,因为有了她,而更加清新。

  比如用细盐水美容可以消除毛皮中积聚的油脂、粉刺、黑头以及皮肤表面角质和污垢。一般经过—星期左右的食盐美容,面部皮肤就能呈现一种鲜嫩、透明感。又如食盐美容法用于全身,则能促进肌肤的呼吸和新陈代谢,防治—些皮肤病。

  我们教你一些方法,让你和她共同呼吸在美的世界中。

  1、先把脸洗净,把一匙细盐放于手心,加水2—3滴,用手指尖仔细将盐和水掺和,然后再用指尖或棉球沾盐水,沿额部和颈部自上而下地涂抹,边涂边做环形按摩,每个部位按摩5至6次。约过5分钟,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最后抹上营养液。

  2、在沐浴后,照上述方法,先按两手双脚,后胸腹、背部顺序用盐水涂抹全身,各部位按摩5至8次,待盐水干后,再躺在温水中浸泡10分钟或稍长一段时间,使毛孔中的污垢彻底被清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番茄可以美白肌肤 (2003/05/30 14:42)
美白防晒说你知(图) (2003/05/15 15:15)
美白加码 光白皙不足够(图) (2003/05/14 13:57)
准妈妈夏日美白防晒指导 (2003/05/14 13:49)
室内也需美白防晒?(图) (2003/05/09 12: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