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改头换面展明眸(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17:49 《GOOD好主妇》

  单眼美眉总有很多愁,一双动人明眸总是她们的梦想,于是很多人求助于美容手术,特别是现在看到这么多的韩国丑美眉动刀动枪后都成了绝代佳人,心中总不免痒痒的,我们给你一些知识,让你在改头换面时多一点考量能力。单变双眼皮手术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

  缝合法:

  以缝合线在需要呈现双眼皮的地方,缝3-5针将线埋入皮下,以缝线刺激疤痕的产生,导致黏连,制造出眼睑板和眼皮相连的构造。

  治疗对象:上眼皮单薄、皮下

脂肪少者

  效果: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但只是暂时性的,大概只能持续2个月到2年。

  手术时间:30分钟-1小时(局部麻醉)

  拆线时间:不需拆线

  术后注意事项:1、术后当天眼皮微肿,如有瘀青,约7-10天消退。2、术后2-3天多冰敷,可减少肿胀。1-2周后完全消肿,1个月后完全自然。3、术后前2-3天,伤口以冷开水清洗后再涂上药膏,每天四次。

  切开法:

  除了固定眼睑板与眼皮,还可同时将多余眼皮与脂肪切除,使用无法吸收的缝线,利用疤痕黏连使双眼皮不易消失。

  治疗对象:上眼皮肿厚

  效果:手术时间较长,效果持久,而且可同时切开多余脂肪及松弛皮肤,但术后眼皮浮肿,恢复时间较久。

  手术时间:1-2小时(局部麻醉)

  拆线时间:4天拆线

  术后注意事项:1、第2天开始消肿,如有瘀青7-10天消退。2、拆线多冰敷,2-3周后完全消肿,约3个月后完全自然。3、术后前3-4天,伤口以冷开水清洗后再涂上药膏,每天四次。4、术后需严格执行术后须知,可以缩短恢复期。5、夜间睡前勿大量饮用,以免眼睛浮肿。

  可能后遗症:形成较明显的疤痕,两侧眼皮不对称,脂肪切除过多导致眼睛深陷,眼皮切除过多造成眼皮外翻,眼皮无法密闭或完全张开,甚至因眼球后血肿压迫视神经造成眼盲。不过这些后遗症发生率极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国男性美容也疯狂 (2003/06/09 01:40)
中药内服美容法(图) (2003/06/06 16:01)
现在流行中药美容(图) (2003/06/03 10:24)
非洲新娘“非常美容” (2003/06/01 10: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