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激情韵律aKSento亮相东方君悦大酒店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03日11:13 新浪生活

“aKSento”声音小组

  2003年4月14日至10月31日,北京-被称为“aKSento”的声音小组,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茶源献歌。

  他们的演唱汇集各路风格的歌曲。轻爵士乐,百老汇经典曲目,抒情谣曲,拉丁节奏和60到90年代不衰的乐坛名曲,内容丰富多彩。自1998年成立以来,小组在现场演奏中始终秉承古典与现代曲目并存,伴以舞蹈节奏的六部合声韵律的表演风格,令观众耳目一新。

  四声部由男高音Armando M. Aguilar,男中音Rustico M. Ocampo,女高音Janet B. Claveria和女低音Celedonia T.Y. Aguilar组成。他们都是才华出众的歌手。乐队中的钢琴家兼音乐改编Frederick G. Estrada,和吉他手兼原声贝司手Josef Radel H. Lopez共同组成四部合声声乐小组。

  凭借精湛优美的演奏和歌唱,这些艺术家将优美的旋律带入了茶源,使观众得到莫大的艺术享受。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大堂内的茶源是京城最理想的下午茶和小酬漫谈的场所之一。客人在这里既可以会友,洽谈商务,亦可充分享受硕大的空间,聆听世界级演奏家演奏的优美旋律,感受茶源独有的精致氛围。(图片、文字资料提供/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东方君悦大酒店行政总厨欧阳庆隆新浪聊天实录(二) (2003/02/19 17:29)
东方君悦大酒店行政总厨欧阳庆隆新浪聊天实录(一) (2003/02/19 17:26)
“大厨也上网”: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行政总厨欧阳庆隆作客新浪 (2003/02/10 14:26)
东方君悦大酒店,北京的新地标 (2003/01/27 17:3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