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来一款属于自己的香(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03日11:05 大众网-山东青年报

  香水可以自制,想拥有一瓶属于自己的独特香水吗?首先要准备下列材料:

  1.纯植物香精油;

  2.纯酒精;

  3.蒸馏水或荷荷芭油;

  4.深色的玻璃瓶。

  调配时将所需的纯植物香精油加入到纯酒精中,轻轻地搅拌约三分钟,使其能充分混合。然后放入深色玻璃瓶内48小时,再加入蒸馏水,同样地轻轻搅拌,并放置48小时后就大功告成。若想让香水更持久,于最后步骤时加入蒸馏水后放置最少四—六个星期。

  就这样简单,一个属于自己的灵气

香水诞生了。(文/林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香水不可一嗅钟情(图) (2003/05/29 13:19)
香水丽人自飘香(图) (2003/04/24 10:31)
七段最动人的香水情节(图) (2003/03/13 18:29)
一瓶香水就是一个女人 (2003/02/27 10:24)
喝香水可美容(图) (2003/02/26 10:32)
时尚香水?不香! (2003/02/24 09: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