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用色彩打造玉指(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14:06 网妖网

  女人性感的表现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双唇、背、腿、脚都有一种让人无法抵挡的魅力。但你知道吗?白皙的纤纤十指也是很诱人的。她表现的不仅仅是女人的纤细,还表现了女人的柔情以及优雅的气质。

  指甲油在手指上的作用是不可忽略的。它的多变色彩可以给人一种心情的转变,还可以保护指甲,更重要的是,如果色彩运用得当,还可以在视觉上幻化白皙表现。

  偏黄且干瘦的手:

  适合选擦浅、淡、而且明亮的色系,就连想擦个正红色,也应该选择清、淡、透明;

  带点紫的黄肤色:

  可利用银粉增加视觉幻影;

  较为咖啡的肤色:

  适合用同样的咖啡色系来反映白皙,当然,闪亮银粉也可以增加效果;

  粉嫩的白肤色:

  最适合让粉红来增添抢眼夺目的优势,同时加分高雅模样。

  当然,提到指甲油,绝对不是只有抢眼夸张,清、淡、透、亮、表现白皙双手绝对是时尚女孩的另一个慧眼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给你的芊芊玉指锦上添花(图) (2003/05/06 11:53)
纤纤玉指引领时尚(图) (2001/12/10 09:55)
纤纤玉指唾手而得的美丽(图) (2001/11/09 09:48)
自配甲油让玉指流出夏日色彩 (2001/06/12 14:5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