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便利彩妆时代(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9日12:40 深圳新闻网

  办公室里面通常都有一种不化好妆不来上班的女生,但也有一种洗完脸、穿好衣服就来公司的女生,不但没化妆,还很可能连基础保养品也没擦。如果问问这些出门没化妆习惯的女生为什么这么勇敢、愿意用真面目面对大家,通常得到的答案都是:懒得化妆!化妆真的很麻烦吗?对于刚接触化妆品的人来说,也许真的蛮困难的。百货专柜、开架品牌、通讯贩卖……每一季(也有可能是每个月)不断有新色和新产品推出,连化妆顺序都不见得了解的人,你又怎么能期待她有足够的耐性将所有色彩协调的固定在脸上?

  多功能彩妆乐趣

  但

化妆品公司永远都知道爱美女性的需求,一般来说,以年轻女孩为主要客层诉求的化妆品牌,就常常将“化妆乐趣”作为产品研发重点,多色彩、多用途的彩妆单品往往更能吸引年轻女孩的目光,而走优雅路线的化妆品牌所推出的多色彩妆盒,通常都是季节性的限量珍藏品。

  轻松节省化妆时间

  这些结合重点彩妆需求于一身的单品,可说是偷懒却又爱漂亮女生的最佳帮手,因为厂商帮你把怎么搭都不会出错的色彩放在一起,你只需要花一点时间,把这些颜色层层叠叠在脸上就可以了。

  更简单一点的还有所谓的多功能彩妆笔,一支笔用在眼部、脸颊、唇部都OK,说得更明白一点就是,你只要打好粉底,再用一支笔帮五官上上颜色就可完成基本的彩妆,再怎么不会化妆或不想化妆的人,化个完整的妆也不用花上几分钟,听起来的确很诱人!

  质地与色彩的多变组合

  不管是以年轻女孩或是成熟女性为诉求的多功能性彩妆盒,都已经突破以往彩妆组合盘的模式,不单只是将同功能但不同颜色的彩妆粉芯拼凑在一个磁盒中而已,现在的彩妆盒都在功能性与质地色彩上力求变化,像是把霜状、果冻状、粉状、蜜状、亮彩粉集合在一起,或是尽量缩减每种颜色与质地的份量,让你花更少的钱就能变化出最多的彩妆造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透过彩妆看性格(二) (2003/05/26 16:19)
透过彩妆看性格(一) (2003/05/26 16:15)
彩妆 流行没理由 (2003/05/22 12:41)
彩妆恒久小技巧 (2003/05/20 12: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