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新娘“受伤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8日13:52 美容时尚报

  后现代的蝶舞飞扬

  当年王菲的一款“晒伤妆”以出位、大胆的造型颠覆了人们的审美传统,刹那之间抓住了所有爱美之人的眼球。面部醒目的红妆,露出本色的薄唇,配上动物羽毛质感般的挑染彩发,再加上同一色系、极富立体感的眉毛……清澈如水的眼神中,让我们感受到了天后除了“冷酷到底”之外的纯真本色和点点柔情,也让她的名气仿佛一夜之间地如日中天,又仿佛是一夜春风。这款灵感来自高原的“晒伤妆”与“冻伤妆”等自然造型迅速被个性写真吸纳,为崇尚后现代主义的狂飚女郎们提供了一个扮酷的舞台。

  柔情酷意俏

新娘

  时下,这股清新之风吹到了

婚纱影楼里。要结婚了,后现代的狂飚女郎们绝不仅仅满足于在这一生一世的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做完美的天使,她们还要彻底地做一次个性的自己,做一个叛逆的“受伤”新娘。

  这两款造型都是以柔和的色彩突出了新娘的健康本色。淡淡的、粉粉的、酷酷的,用不着许多阴影去强行遮盖脸部的缺陷,重要的是强化个性优势,并使之更有神韵。不规则分布的腮红如同日晒或雪地里的皮肤效果,通过摄影呈现出与传统的完美新娘完全不同的另一种自然的、极具个性的风格。在发型上,过去的完美新娘流行以包头为主的发型,现在则根据新娘目前的长短做适当变化,或长发披肩,或是以短发配精致的饰物,以突显新娘的个性之美。

  让你的新郎也酷起来

  “晒伤妆”“冻伤妆”造型虽然生动、别致、彰显个性,但做新娘的这天还是万万不能忽略喜气的因素。这就是“晒伤妆”“冻伤妆”运用在个性写真和婚纱摄影两者间最大的不同。即使是前卫新娘,也可以用各式各样鲜艳的捧花或饰物来打破单调的酷意。还有,“受伤”新娘们还必须注意与新郎造型的协调。如果新郎走的还是传统礼服路线,再酷的新娘也会显得形单影只。所以,即使用强制手段或眼泪攻势,也要让你的新郎酷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亲亲防晒化妆品(图) (2003/05/27 12:23)
购买化妆品四观其变(图) (2003/05/20 11:09)
用化妆挡住浮肿眼睛(图) (2003/05/20 10:50)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