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拥有一双弹琴的手(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7日12:11 《GOOD好主妇》

  “如何修护指甲?”

  护理指甲前必须先洗净双手。然后开始用推皮刀推死皮。技巧是由左至右慢慢地推出死皮,最后是用弯剪修饰指甲弧位的死皮。

  用指甲钳按个人喜好修剪好指甲形状后,再用指甲锉来修整指甲。指甲锉必须与指甲成45度角及顺同一方向移动修整,并且向指甲内侧打圈削磨,达至顺滑的效果。

  要护理指甲并且预防倒刺的出现,最佳方法是尝试使用含有钙质、多种维他命的滋润素,有助于促进指甲健康成长。

  如果可以的话,每隔两星期便替指甲涂上护理膏或修护霜,按摩指甲及边皮位置,能够给予指甲充分的滋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丽心经,护手新主张 (2002/12/17 11:19)
冬季护手霜选购指南 (2002/12/16 17:09)
自调护手膜 (2002/11/18 11:16)
冬季护手八要方 (2002/01/30 15:05)
滋润护手DIY(图) (2001/12/26 10: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