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爱上手边的“她”(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15:57 《GOOD好主妇》

  古人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女孩子若想拥有一个完美的眼妆,除了需要完备的化妆品以外,必定也离不开化妆工具的帮助,今天就让我们对诸多美眼工具来个集体大阅兵,让我们爱上手边的“她”。

  眉毛钳

  分为自动眉毛钳和普通眉毛钳两种,自动眉毛钳适用于生长过密的眉毛或大面积拔眉时使用,而普通眉毛钳适用合一般的眉毛修剪,修眉时应注意从下至上,从里到外,用手指使眉毛附近的皮肤绷紧,然后沿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拔。

  刮眉刀

  对于眉毛生长迅速和需要大面积去毛的人来说,刮眉刀实在是位好帮手。它能在不破坏原有眉型的基础上,去除多余杂毛。

  画眉板

  对于不经常化妆的女生,偶尔画画眉常常会双手发麻、不知所措、这时画眉板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利用其精确的设计可使你事半功倍。

  眉粉刷

  现在最流行的画眉用品首推眉粉,于是眉粉刷也自然而然成为热卖品。

  睫毛夹

  常见的分为铁制睫毛夹、塑料睫毛夹、电烫睫毛夹、局部用睫毛夹等等。各种产品各有所长,大家不妨按需选择。

  睫毛梳

  对于刷完睫毛膏后睫毛粘连的问题,最有效的办法就是使用睫毛梳。市场上出售的多为睫毛、眉毛两用型,十分方便。

  眼影扫

  有毛制和海绵制两种,以柔软耐用为上品,通常成套购买,按各色眼影分开使用。

  棉花棒

  眼妆的绝对必备品,可以用来修改不当的描画和颜色,使用时可稍加湿润,以防止棉絮误入眼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购买化妆品四观其变(图) (2003/05/20 11:09)
用化妆挡住浮肿眼睛(图) (2003/05/20 10:50)
现代防晒化妆品种类有几种? (2003/04/16 17:27)
戴隐形眼镜时的化妆要点 (2003/04/16 10: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