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谁不羡慕平坦小腹(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15:19 网妖网

  平坦的小腹是每一个男女追求的目标,谁愿意看到自己大腹便便的样子呢?但是,那不听话的小腹总是看起来鼓鼓的,知道的说是吃得太饱,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怀孕了呢~平坦的小腹就不一样了,不但可以穿着性感的露脐装,也没有总买不到适合自己腰围的裤子的烦恼。

  其实,平坦的小腹并不难得到,跟着我做吧。

  第一步

  平躺在铺有地毯的地板或运动垫上,将手放在两侧伸展双腿。

  第二步

  将膝盖微微弯曲,脚跟贴住地板。如果你感到背部太弯或太紧,可将膝盖再多弯一点,直到感觉舒适为止。不要强迫背部紧贴地板。

  第三步.

  将双手放在颈後。如果放得太高,每次收缩时便会压迫头部并且可能扭到颈部。

  第四步

  深呼吸,吐气时收缩腹部肌肉。收缩使肌肉紧缩,便自然的将肩膀拉起离开地板。让你的颈部挺直但不要紧张,身体抬起,与地板的角度不要超过三十度。慢慢将上身躺回地板,同时吐气。重复10-15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悬壁似的腹部(图) (2003/03/27 14:26)
塑造腹部之美 (2003/03/14 09:48)
保持平坦的腹部 (2003/01/30 17:44)
雕塑平坦腹部 (2003/01/17 09:4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