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拥有玉臂并不难(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14:55 网妖网

  你有不敢穿无袖衣服的困扰吗?全身曲线的匀称是所有爱美一族想追求的目标,而手臂的线条是最难控制的。对于很多身形已属纤瘦的女性而言,不能拥有完美的手臂曲线,的确是一个小小的缺憾。一般而言,手臂曲线最常见的困扰不外乎是粗壮或松软了些,也并不难改善。

  手臂粗壮者大多是因为肥胖、不当的施力而造成组织纠结。因为肥胖时,脂肪细胞会膨胀或增生,而阻塞循环的管道,当代谢管道变窄而废物又堆积的恶性循环下,就会产生纠结的浮肉现象。不当的施力即是无氧运动,包含了提重物、运动不当。无氧运动会产生乳酸,当乳酸无法代谢而堆积在身上时,初期会产生疲劳酸痛感,久而久之,便会产生纠结的浮肉现象。建议以深层按摩加上有氧运动慢慢改善粗状现象。手臂松软则是因为长期的肌肉缺乏锻链,以至于肌纤维缺乏弹性,有氧运动即可改善。

  适度的有氧运动,不但可将废物排出体外,最主要的功能是能锻链修长的肌肉,让你轻而易“举”不尴尬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你的美臀可以这样美 (2003/04/08 11:10)
打造魔鬼般的美臀 (2003/03/07 09:35)
美臀比俏脸更诱人 (2003/02/21 09:20)
上班族的美臀四步曲(图) (2003/02/11 16: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