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老朋友的重点关怀(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3日13:59 《GOOD好主妇》

  “老朋友”每月会和你见面一次,这时由于受黄体期的雄性荷尔蒙影响,不论皮肤和毛发,油分都较平日分泌多,所以这时的护肤程序和用品就要变少少啦!以下重点是需要多多注意的哦!

  重点一 平衡油脂分泌

  既然油分多,洁肤用品最好有去除油脂分泌作用,而由于T字部位较多油,在T字部位可多涂一层平衡油脂分泌的精华素。

  重点二 以面纸吸去多余油分

  不少人有用水喷面习惯,若你只是非常日子较油而不欲多花钱,上街时可先用吸油面纸吸收多余油分,后再喷上营养水。

  重点三 用温和洗头水洗头

  除了皮肤外,毛发的毛囊亦会分泌较多油脂,所以这段期间最好用温和洗头水,天天洗头,若油分仍然多,可试试在清洗后用1茶匙盐按摩头皮,然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亦有去油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护肤的时辰和昼夜之分 (2003/05/09 12:50)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订制春天护肤计划 (2003/04/03 10:33)
魅力坏女人护肤兵器 (2003/03/25 12: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