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爱干刷皮肤好好(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3日11:18 网妖网

  干刷法能够清除皮肤上已死掉的细胞和污物,使毛孔通畅,毛细血管的排泄工作畅通无阻,起到助消化,促进新陈代谢,释放新能量的作用,还可以舒通经络,调理内脏功能。最近国外有报道称,早晚干刷身体5分钟,相当于30分钟的有氧运动。这对那些有客观原因不能直接去运动的人和强调没时间或懒于做健身的人,无疑是个省时又省事的好办法。

  方法:

  足板底来回刷30—50下。

  腿部外侧、内侧刷30—50下。

  腹部顺时针方向刷30—50下。

  乳房圆形刷30—50下。

  手臂来回刷30—50下。

  背部脊椎向下刷至尾骨30—50下。

  背部大面积刷30—50下。

  重点刷腰椎两侧30—50下。

  淋巴排毒部位:膝后,大腿根、腋下、颈两侧各刷30下。

  注意事项:

  1、准备一把浴刷,要天然纤维的棕毛刷,刷子不能太柔软,刷板是木制长把的那种。

  2、初次进行干刷,可能会有扎的感觉,别把自己给扎破,不要太用力,循序渐进,逐步适应。

  3、身体有炎症的部位不要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护肤的时辰和昼夜之分 (2003/05/09 12:50)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订制春天护肤计划 (2003/04/03 10:33)
魅力坏女人护肤兵器 (2003/03/25 12: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