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炎炎夏日别被小节出卖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12:58 深圳新闻网

  夏日人体最需以清新健美示人,该如何处理身体细微处的瑕疵呢?必须考虑以下这几方面。

  水嫩肌肤多多沐浴

  皮肤角质在漫漫冬春季节脱落速度减缓,皮肤又得不到水分、润肤霜的滋润以及不能接触新鲜的空气,自然会显粗糙。因此,要在夏日拥有光润的皮肤,必须特别注重背部、上臂及肘、膝、足部的皮肤护理。

  这里推荐的方法是勤沐浴,充分利用水的力量来加速皮肤代谢令其滋润。一次充分的美体沐浴包括磨砂膏、沐浴海绵、沐浴露、水和润肤霜,首先用温水浸泡5分钟,然后在膝、肘、足及上臂外侧、大腿外侧用磨砂膏轻轻按摩,去除角质、死皮;用海绵擦背部及全身,选用轻柔沐浴露;用温水冲净;擦干后涂上润肤霜,肘、膝部要涂得稍厚些并附以按摩使其渗入皮肤。连续两周如此沐浴,皮肤会更快地显出娇嫩的本色。

  香气袭身引人入胜

  并非所有女性都能“吹气若兰”、香身有术。恰恰相反。当高温赋予我们越来越多的汗水,而衣裙又日趋单薄透露时,香身乏术往往成为一些女性的隐忧。

  

香水是女性增添魅力的秘密武器。少女可选淡淡的单一花香型,成熟女性可选合成香型。要知道,夏日的幽香仿佛无孔不入的精灵,渗入体肤诱人遐思,但一定要避免过于浓郁,清新的香味适合白天的任何场所。

  脱毛功课首当其冲

  穿无袖衣裙不小心露出体毛,不雅观,也不好意思。许多女性认识到脱毛是夏季该做的功课,但又不知从何处入手。

  脱毛的方法很多,自己脱毛固然省事,但往往不够干净。现在向你推荐一家美容院———东方美人美容院。东方美人是深圳较早开展光子脱毛业务的美容院,在那里,由专家亲自为你服务。目前,其脱毛技术已经被上千人验证。

  只有注意了以上几方面,你才会成为夏日纯粹的清丽佳人,千万记住,可别让小节出卖你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丽孕妈咪护肤十问解烦恼 (2003/05/20 11:06)
护肤的时辰和昼夜之分 (2003/05/09 12:50)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订制春天护肤计划 (2003/04/03 10:3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