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怎样吃出诱人身材(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11:01 网妖网

  大家都说面包和面包圈是高热量碳水化合物食品。事实上不论你吃什么,只要吃过量了,都会增加体重。这就是为什么这类健康食品不被列入节食者们的食物清单中。增重并不是粮食惹的祸,而是我们吃的食物多于我们所需要的。人们通常会由着性在一顿饭中就把一天所需的粮食吃完了!

  一个超大型的硬面包圈所含营养和卡路里相当于3个普通型号的。所以要注意食品的大小。(经验:吃东西时要吃小号的!)我们大多数吃粮食制品会和一些食物一起食用,像奶油,奶酪,果酱,它们脂肪含量高的,产生多余的卡路里。它们对长肉有不可推缷的责任。

  全麦制成的面包提供又快、又方便的维它命B和铁的来源。全麦可以使你有饱的感觉而且提供大量的食物纤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流行日本瘦身30法(图) (2003/05/21 13:25)
瘦身魔法点穴肥减(图) (2003/05/21 13:21)
海带也能助你瘦身(图) (2003/05/21 13:18)
准新娘瘦身操 (2003/05/21 13: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