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那一肘弯曲的美丽(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11:17 《GOOD好主妇》

  又是一个夏季要来了,该露的地方都要露出来了,膝盖可是露得最早的,所以,膝盖的美丽不可小觑。现在我们教你一个膝盖去角质的方法。膝盖去角质适用于颗粒较粗的去角质产品,如果膝盖有一些小颗粒,可以使用果酸类的保养品,兼具去角质和保湿的功效。

  具体方法为:

  将膝盖清洗干净,涂抹上去角质产品后,戴上去角质专用手套。然后顺着同一方向,好像绕圆圈一样仔细摩擦整个膝盖部位。膝盖搽乳液的DIY按摩法:以双手均匀粘取乳液,搓揉到温热。然后以指腹的力量由下往上在膝盖上画小圈,最后用手掌包住膝盖按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让美腿适时秀出来(图) (2003/05/13 13:56)
美腿新方法:垫子运动(图) (2003/05/08 11:15)
美腿细腰锻炼八法 (2003/04/01 13:11)
想要美腿,一招搞掂 (2003/03/24 09:4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