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哪个美女是驼背(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11:07 深圳新闻网

  没有看过哪个美女是驼背挂当然没有!如果驼到骨骼变形长骨剌,脸上表情更是痛苦。赶快做些矫正轻微驼背的姿势吧

  一个全方位的美女除了脸蛋美,气质佳,还要身材棒,身段好才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现代人,有不少人有驼背的习惯而不自觉,驼背给人的外观感觉比较没有自信和精神,有时会间接的影响人№关系。但若是长期驼背,影响的就不只是美不美观而已了,若长期驼背造成骨骼变形,会有脊椎软骨磨损,长骨刺,压迫到神经的情形。

  现代人有多重的压力来源,不论是小朋友.学生.上班族.甚至情人间.朋友间.夫妻间...不同的角色与身份会有不同的压力存在,面对压力,有不少人会有不自觉的驼背习惯。

  有些女孩子发育较早,家长或学校还来不及给予心理建设或正确的教育,这些小女孩可能担心同侪间异样的眼光,会驼背来掩饰。

  另外,长期背负重物的人,也会可能因为东西太重或姿势不良变成习惯性驼背。严重的驼背要穿戴矫正器治疗,效果也会因变形的严重程度而效果有限。以下提供一些改善轻微驼背的方法

  背靠墙壁:由後脑勺起,双肩,臀,脚後跟这四个部位全部贴住墙壁,将此动作养成每日的习惯,每次至少10分钟,习惯抬头挺胸的感觉。

  常照镜子:常常检视自己的姿势,时时提醒自己要抬头挺胸。2扩胸健康操:双手伸到背後合掌,手指朝上,掌心相对。将此动作养成每日的习惯,每次持续5-10分钟。

  适度的穿

高跟鞋:穿适当高度的高跟鞋,人会不由自主的缩小腹,挺胸。但鞋跟不宜太高,以免脚趾变形。

  注意坐姿:尽量不坐沙发,因为软棉棉的沙发会让您想瘫在沙发上。而且椅子只坐三分之一,更能让您保持直立不驼背。在病态发生前改掉驼背的习惯,不仅可以美化曲线,还能让您的自信度和人№关系大幅加分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金牛座的瘦身法 (2003/05/13 15:24)
24条瘦身之捷径 (2003/05/13 11:42)
梦幻睡眠瘦身新法 (2003/04/23 11:17)
办公室先生忙瘦身 (2003/04/22 14:49)
魔镜让你急速瘦身 (2003/04/22 10: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