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黑眼圈时下正流行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10:49 深圳新闻网

  摈弃传统是当今女性扮炫的通常作法,如今的美女们又有何种变化呢?

  黑眼圈正流行。今春的“烟熏眼”与往年有所不同,不再是规规矩矩的晕染,而是向反传统前进。黑黑的眼圈摈弃了椭圆,仅在下眼睑处留下一些“空白”,让人多一些回味。而眼影的打理也开始与眉毛融为一体,好一个炫亮的妆扮。

  打理眉根。对于眉毛,以往的通常作法是用眉笔沿眉型仔细勾画,或用眉笔顺毛根画出纹理。而今春扮靓的最佳选择是,抛弃小家碧玉似的纤纤细眉,而是用睫毛油顺眉毛毛根斜着向上刷理,突出一种粗犷的美。

  最爱是鲜红。春天是人们最值得欢庆的时刻,这一刻当然离不开东方红,一抹鲜艳的红就足以打造精彩绝伦的娉婷美女。

  “迷信”腰饰。正如腰带一向是男人们的作派一样,美女也开始爱上各种色彩的腰饰了。这些腰饰不仅突显身材,而且能为美女的素净打扮增色不少。当然,还可以在腰上再系上一条金光灿灿的皮带,让春色更多一丝喜庆。

  彩发陪伴佳人。彩发一向为东西方美人所钟情。近年来流行的全染和挑染之风仍将继续,但重点会放在嫩色挑染和半染上。挑染只需几缕,便足以扮炫美人。如果能将秀发的下半截染成绿色、红色等嫩色,更会让你惊炫出位,成为视线的焦点。

  眼线“出位”。眼线是妆扮的重点,新春的惊炫妆扮眼线也不例外。春季的眼线一定要“出位”,让双眼线或变形的眼线为心灵之窗带来一些迷离的外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苹果可赶走黑眼圈 (2003/03/31 12:09)
美颜汤方 消除黑眼圈 (2003/02/18 10:44)
阻击黑眼圈全攻略 (2002/09/06 15:52)
黑眼圈Back Away (2002/07/09 16: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