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时尚品味秘笈(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10:45 网妖网

  品味秘笈 超然脱俗的清丽自信

  许多体态窈窕,身材美好的年轻女性做了妈妈之后,使原本轮廓分明、曲线优美的体形变得日渐臃肿,不再修饰打扮,工作家务的繁忙已无暇顾及美丽自己,于是出现了“早衰”,在朋友和老公惊诧的眼神间突然醒悟:赶快去健身中心,重新雕塑自己吧!

  始终保持一个完美的恣态,一个有品味的女人看上去总是充满自信,她们站着的时候总显得比别人高一点,她们的下巴总是高高扬起,自然显得脖颈细长,肩膀自然下垂。

  品味女人从来不会在美发潮流面前犹豫,她们的发质总是很柔顺,发式总是很新颖,颜色总是最靓丽。

  品味女人可能是一个妩媚的微笑,或者是不经意地甩甩头发,都可能表现出一种魅力十足的超然气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发型、饰品搭配瘦身转移法 (2003/05/14 12:00)
三星引领瘦身激打新概念 (2003/05/13 15:29)
金牛座的瘦身法 (2003/05/13 15:24)
24条瘦身之捷径 (2003/05/13 11: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