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每个早晨,为家人准备营养均衡的一餐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16:58 新浪饮食

  很早就知道,早餐对身体健康很重要。一顿营养均衡的早餐能让家人一上午都精神饱满,活力焕发。可我费尽心思,准备的早餐却离不开老一套:包子、油条加豆浆----儿子磨磨蹭蹭不想吃,他爸爸忙着上班,便敷衍几口了事。每当这时,我就很担心他们的健康。

  "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饭要吃少。"以前常听人提起。一顿理想的早餐所提供的能量要占全天的30%;而提供的营养要占全天的25%。所以早餐不仅要味道好,更应注重营养的均衡搭配,要有提供能量的碳水化合物、平衡营养的维生素、强健骨骼的钙、利于补血的铁等。

  有一天,见同事拿出一包新买的达能阳光营养早餐饼干。那金光闪闪的包装立刻让我眼前一亮,拿过一看,原来均衡早餐营养的秘方就是它啦!它选用天然小麦、牛奶和巧克力,用独特的烘培工艺精心制成,含有丰富的钙、铁、维生素B1、B2和缓释碳水化合物,能提供家人均衡的营养,并使他们的能量从早餐一直缓慢释放到中午,以保持一上午的充沛精力。

  清晨,我早早地把营养均衡的早餐摆上了桌,每人四片阳光饼干、一杯牛奶、一个鸡蛋外加一份新鲜水果。儿子咬了一口达能阳光饼干,开心地再也停不下来。老公已经走到门口的脚步也转了回来,美美地吃起来。感谢达能阳光,有了它,每个早晨,我们家都有"阳光"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