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彩妆恒久小技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12:43 生活日报

  眉毛定型首先给眉笔定出眉型。用细的眼影笔沾点水将水弄到快干时,沾点眉粉或眼影粉,顺着眉毛的形状轻刷眉型。些微的水分,可以让眉粉能更轻易的固定在你的眉毛上。

  眼影不脱落想让眼影持久,千万别忽略了眼影部位也要上粉底。

  眼影刷或眼影棒沾少量的水,用面纸将眼影刷上附着的水分吸收掉。眼影刷快干时沾上眼影粉,以按压方式上妆。这个小技巧能让眼影不易落粉,眼影的显色力也会更佳。  

  眼线耐久眼线笔持久度不如眼线液,不过只要在用眼线笔后,在眼线上再覆盖一层眼影粉,就能运用这层眼影粉,让眼线更持久。

  在上眼线之前,先在眼线部位上一道蜜粉,也能达到你要求的持久效果。

  腮红定彩上完粉底后,用手指沾膏状腮红,淡淡地在颧骨处晕匀后上蜜粉,最后刷上与膏状腮红颜色近似的粉状腮红。(文/曾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涂出迷人眼影的要领(图) (2003/05/16 14:19)
眼影的使用技巧(图) (2003/05/16 14:08)
日常眼影大变身 (2003/01/22 10:04)
色彩缤纷的眼影时代 (2003/01/20 09: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