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口红入门绝招现身(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11:12 《GOOD好主妇》

  泛黄的牙齿选择深颜色的口红是个好办法。深红、暗紫红、深褐色等抹得轮廓分明、清清楚楚,牙齿就会由于眼睛的错觉变白了。

  一笑就露出牙床的人,选择与牙龈颜色相似的口红试试,牙床就不那么显眼了。

  很多人涂口红时,仔仔细细地描嘴唇的表面,但忽视了小角落。当你张嘴大笑时,忽然露出白乎乎的嘴角,实在太糟了!所以,千万别图一时的省事,嘴角也要认真涂好口红。

  血液循环不好的人,唇色本身发黑,可以在打粉底时嘴唇也捎带上。

  如果唇部纵纹多而且深,口红进入纵纹后,容易渗透出,或形成斑驳。用稍硬的铅笔型口红先勾勒出轮廓,再在当中涂口红,效果会好得多。

  如果你喜欢素气的口红,那么面部其他部位一定要有健康的红润色,才能使整个面部看上去生动活泼。否则整张脸会显得死气沉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口红调色 魔法多多(图) (2003/05/09 12:41)
女人离不开口红 (2003/04/16 09:34)
涂口红 二十要诀 (2002/12/03 12:56)
口红不能亲吻嘴唇的理由 (2002/11/29 10: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