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时尚秘笈之防护秘笈(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3:11 网妖网

  防护秘笈拒绝人造辐射

  当你渐渐了解了紫外线对肌肤老化的影响,把阳光视作白嫩娇肤的最大敌人的时候,千万别忘了更具有隐蔽性的另一个美丽肌肤的杀手——人造辐射。

  工作、学习、娱乐……有没有计算过你的每一天有多少时间是在电脑或电视屏幕前度过的?你有没有曾经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干燥晦暗,出现斑点,甚至在眼角还可以看见皱纹!实验显示,人造光源、显示器屏幕等所产生的辐射不仅会导致皮肤干燥缺水,加速老化,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皮肤癌。

  为了能让都市中的女性能获得日间的全面性防护,很多具有多重防护功能的

护肤产品应运而生,充分利用天然物质的提取物和高科技的手段为娇嫩的肌肤筑起一道全面防护的屏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订制春天护肤计划 (2003/04/03 10:33)
魅力坏女人护肤兵器 (2003/03/25 12: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