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另类时尚模行街头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3:02 网妖网

  No1 Facepainting

  曾经只是作为一种受众面狭窄的人体艺术——body-painting,现在已经成了时尚大众的pop宠物。出门逛街或者参加派对的时候,就可以让人体彩绘师帮你度身定做一块“时尚皮肤”。想当年大师毕加索把一幅画作在了一个流浪汉的背上,数年后使他一举成了百万富翁。而现在,人人都有机会做这种“流动艺术品”啦。

  比bodypainting更酷的是Facepainting(脸部绘画),巴黎街头刚刚开始风行,不用戴什么多余的首饰,也不必太介意口红的色彩,随心所欲地在脸上画一些图案,你就是最PP的妹妹。

  No2 给牙齿镶一粒钻

  什么是牙钻?就是将牙齿表面活化,然后用一种特殊性的粘接材料,把一粒小小的圆形

钻石镶嵌在牙齿表面。装好后,只要一张口微笑便能露出闪闪的钻石,配戴者便有了“钻石般的微笑”。戴了一段时间后,如果感觉有点腻,可以摘下来保存,想戴时再镶上。
名模
谢东娜可会赶潮流了,这不,她新近在徐汇牙防所做的“钻石齿”,很炫哦。东娜说,白天牙钻的效果不明显,一到晚上,在灯光的反射下,真的很特别。除了假钻,还有红宝石和绿宝石可选择,不过,小心被人误解“刷牙不干净”哦。

  No3 卵巢保养

  以前去美容院,只听说保养脸,保养卵巢却是新鲜事。其实女人过了30岁,因为特殊的生理结构和雌激素的逐渐减少,卵巢功能慢慢退化,皮肤会慢慢失去弹性,产生色斑和皱纹。卵巢保养的概念也就顺势出炉,在菲思美容院,我们见识了所谓的卵巢保养:美容师把从植物花卉中提取的香精油贴敷在肚脐上,在腹部滴上几滴精油轻轻按摩,据说这样是为了让精油透过皮肤表层,渗入体内,以促使卵巢分泌较多的雌激素及孕激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舍宾让女人更健康 (2003/04/25 16:32)
舍宾情趣多 (2002/12/27 16:31)
女子形体雕塑的好方法—舍宾 (2002/12/05 09:24)
舍宾关爱年轻母亲 (2002/08/16 16: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