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秀发防晒小贴士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5:33 深圳新闻网

  和皮肤一样,如果过分暴露在强烈的日光之下,头发也是会被“烧焦”的。不过,和皮肤不同的是,头发受损时不会发出任何信号,等你注意到这一点时,往往已经太迟了。因此,为了防止头发被太阳晒得起小卷卷,你一定要像爱护你的皮肤一样爱护你的头发。

  1.最佳保护措施是戴帽子,不要忘记将发梢置于帽子的保护下,遮阳伞亦不可少。

  2.氯对头发来说是一种灾难,因为它是一种漂白剂。经常有朋友说,有一次在经加氯消毒处理的水中游泳之后,她的头发变成了绿色。在泳池和海水中游泳之后,应及时冲洗头发。为避免氯和强烈阳光的双重损害,不要在正午阳光强烈时游泳。

  3.平日外出也不应忽略防晒护理,一些头发防晒产品可在平常日子中滋润和强化你的秀发;它们的保护成分能深入发杆内对抗阳光的伤害,并同时强化和保护头皮,保持发质健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产后护发5大妙方 (2003/04/30 11:35)
春季护发三步曲 (2003/04/16 11:36)
享受护发过程 (2002/11/20 09:50)
护发从饮食开始 (2002/11/19 10: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