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白防晒说你知(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5:15 深圳新闻网

  又到夏日!一度流行的古铜色皮肤在今夏似乎没了市场。炎炎烈日下,各大商场的化妆品专柜正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隔离、防晒、美白,成为了销售小姐说得最频繁的词,防晒品之战如火如荼。

  连续几天的高温,大街上打伞的人急剧增多。确切地说,打伞不过是人们防晒的外部表象,真正防晒的“专业人士”早已将防晒霜抹在了脸上,“防晒工作必须滴水不漏”成为了她们夏日的宣言。而各大商场化妆品销售报告也表明,晒不黑而且晒不伤的美白隔离护肤品成了化妆品市场的宠儿。

  与每日攀升的气温成正比的是,市场上各种防晒

美白产品销售额的飙升。比如以“外防晒,内美白”为主打广告词的丁家宜防晒系列就直言要“升值你的防晒资本”,它不仅拥有常见的spf指数,还有国际公认的防御uva的pa指数,达到双重防晒效果,而通过人体验证的pa+++防晒指数,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信心保障。以草本植物系列著称的佰草集则推出了日照防护霜、晒后修护全身jelly、晒后修护速效面膜配套使用的几个产品,而且针对头发的防晒,推出了免洗防晒护发素。

  而像兰蔻等高端产品,也推出了多种防晒品,今年,它以身体防晒乳(spf50、pa+++)作为自己的主推项目,兰蔻的防晒指数也倾向于30以上的,但是它的防晒品价格一般是400元左右,相对于市场上100元左右的价位,高了几倍。

  夏季本来就容易出汗,由于经常出汗,汗水会破坏妆容的效果。而在比较多的运动和休闲活动中,防晒霜也容易随着汗水和皮质一起脱落。让人耳目一新的是,今夏的防晒品出现了一些集防晒、防汗、防油等功能于一身的产品。比如娥佩兰推出的防水防晒乳液,主要针对的就是汗水和皮质对防晒效果的影响,这款产品同时还可以作为粉底的打底霜使用。柏兰多效防晒喷雾的口号就是“防晒补水一起来”,它采用喷雾形设计,喷一喷就像瞬间给肌肤撑起一把防晒伞。这些产品的功能诉求无疑很好地满足了爱美的女孩的需要,而它们价位与普通防晒产品价格相当,给夏季防晒提供了更多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准妈妈夏日美白防晒指导 (2003/05/14 13:49)
室内也需美白防晒?(图) (2003/05/09 12:16)
男士的防晒“行头” (2003/04/21 17:10)
了解防晒的准则(图) (2003/04/21 10:58)
天气:防晒防雨两手准备 (2003/04/20 10: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