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浓茶滴下你的娇艳(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3:07 《GOOD好主妇》

  “听说用浓茶洗脸,可以使人容光焕发、娇艳,皮肤可呈天然的金色?

  有这种说法,这是因为茶中含有鞣酸和单宁酸,它们都有让肌肤美白柔嫩的功效,你每次用浓茶洗脸,这两种酸就会渐渐深入肌肤,长此以往,肌肤慢慢就会变得容光焕发。

  但是,最近也有人提出,这两种物质都有致癌的嫌疑,虽然未经完全证实,况且皮肤对于这些物质的吸收也是有限,不过,你也可以根据情况自我斟酌后再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经济实用的水美容法 (2003/04/30 11:02)
打破美容“清规”(图) (2003/04/23 10:47)
纠正男性的美容误区(图) (2003/04/22 14:47)
肚脐美容 前卫追求 (2003/04/18 10: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