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白也不可千人一面(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13:21 网妖网

  美白也要有针对性,不同肌肤要有不同的美白方式。

  斑点肌肤:应使用系列美白产品,从基础的化妆水、乳液到浓缩型的美白粉底、美白精华液,彻底地将自己置身于完整的美白环境中,如此才能尽快挽救你那满脸的斑点。别忘记定期做面膜保养,让美白的同时清洁皮肤。最后,每周为自己做1次脸部按摩,搭配使用美白系列的按摩霜,这样不但能淡化斑点,也有助于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油性肌肤:绝大多数的油性肌肤,都比较少有斑点的困扰。而且现在很多的无油乳既可以提供养分,又不会雪上加霜,可以帮你改善脸上出油的烦恼。

  干性肌肤:肌肤干燥,即使再白都是不健康的,而且干燥型肌肤是雀斑、黑斑的高危险族群,一不小心,就会发现斑点已在脸上形成了。所以此时你一定要将保湿当成第一要务,以充足的水分让肌肤的自然代谢正常化,就不用担心色素沉淀的问题。如果想要肌肤白皙些,只需在夜晚时多加一瓶

美白精华液或是美白晚霜,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早晨起床,你一定容光焕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护肤的时辰和昼夜之分 (2003/05/09 12:50)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暖还寒护肤话你知 (2003/03/21 10:47)
防晒护肤品选购指南 (2003/03/13 09:07)
鸡尾酒式护肤方略 (2003/03/11 13: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