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北京生活 > 新浪生活 > 正文

吃货篇:我所钟爱的零食们

http://bj.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11:10 新浪生活

  欢迎 网友投稿 !推荐你心仪的店家或是写下关于吃的美文,与更多的人分享。

  新浪网友:smile800505

  这段时间常常郁闷的待在家里。零食就成了很好的伙伴,现在就推荐一些我喜爱的和大家共享一下。

  膨化篇

  上好佳:不知为何,对膨化食品情有独钟,其中最喜欢的就是上好佳的薯片(番茄口味)和芝士条。而且性价比很好。个人不喜欢它的奶油玉米花,太腻了。

  妙脆角:刚接触时喜欢番茄口味的,可是时间一长,发现久吃不腻的还是原味的,每次入口都有着清香浓郁的玉米味。

  旺旺:旺旺的广告做的很诱人,可吃起来却不那么出色。比较喜欢的是浪味仙,大米饼。但是总觉得不耐吃,浅尝即可,万不可多食。

  品客:喜欢品客的所有口味的薯片,可是它实在是不符合好吃不贵的条件啊,所以只是偶尔买一些小餮一下,给自己点小满足。

  坚果篇

  洽洽:瓜子是我的至爱(看我可怜的缺口门牙就明白了。),喜欢洽洽的味道,浓淡适中。不喜欢它的相关产品,尤其是什么“花生”。

  姚生记:洽洽吃多了,就想换换口味了,这时,来一包椒盐口味的姚生记也是不错的选择。

  正林:常买的是它的话梅西瓜子和五香西瓜子,个人还是爱吃葵瓜子,可这是老妈的至爱啊。

  阿明:最喜欢它的琥珀核桃。中途曾换了其他产品,但最终还是它力战群雄了。

  至于杏仁、腰果、开心果和花生,没有特殊要求,属于不吃不想,吃了也不会有什么惊喜的那种。补充,其实也爱吃老城隍庙的五香蚕豆,但那太废牙了。

  牛肉干:

  成都“棒棒娃”的“灯影”牛肉丝和“采枫”的沙爹牛肉粒,所有口味,照单全收。

  冰淇淋:

  八喜:本身不喜欢太浓的奶油味,但八喜是个例外。最喜欢的是巧克力饼干的那种,买上一大盒,慢慢享用,会发现生活原来是这么美好!所以冰箱常常被塞的满满的呵。

  伊利:总体感觉一般般,但今年出的“巧乐滋”还行,除了有点太甜,还是比较受我青睐的。尤其是中间那块大大的巧克力,实惠啊!

  麦当劳:甜筒出色,圣代一般,只有芒果味的还算喜欢。个人还是喜欢KFC的草莓圣代。

  必胜客:喜欢提拉米苏,卖相喜人,口味清香,咖啡入口常使我有中莫名的陶醉感。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评论】 【衣食住行】 【推荐】【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吃情岁月:我的土豆人生 (2003/05/13 13:41)
吃情岁月:我的螃蟹情结 (2003/05/12 11:37)
吃情岁月:食堂忧喜录 (2003/05/12 11:25)
吃情岁月 甜糯的汤团回忆 (2003/05/08 11:25)
吃情岁月:怀念那碗老干妈炒饭 (2003/04/30 10:26)
吃情岁月:恋上那一份爱心便当 (2003/04/17 10:47)
吃情岁月:一往情深肉夹馍 (2003/04/14 10:57)




都市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