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维生素饮品将引导今夏饮料市场新潮流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4:49 新浪饮食

  2003年5月12日,北京--近日从达能营养中心(中国)发布的一则消息指出,中国消费者在选择食品饮料时开始更加注重其中营养成分的含量。据该中心估计,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功能的维生素饮品将很有可能成为今夏饮料市场的潮流领导者。

  达能营养中心(中国)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法国达能集团合作开办的一家独立经营的非营利机构,其宗旨是为在中国从事饮食及营养的科技人员与卫生界及教育界的专业人员提供一个交流的场所,将有关膳食的科学知识传播给中国公众,鼓励开展对膳食与健康之间关系的研究,并为改善中国人口整体膳食质量做出贡献。

  据该中心张国雄副研究员介绍说,要想减少感染性疾病的受累机会,除了注意个人卫生、尽量远离人口密集地区以外,还应当多喝水并主动补充一些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的营养成分,如各种维生素族。

  作为饮料市场上的一名快速反应者,乐百氏集团近日推出了脉动维生素水饮料,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饮品日益增长的需要。脉动维生素水诞生于新西兰(在当地叫作Mizone)。凭借着特有的活性维生群成分(维生素B3,B5,B6,B12和维生素C)及天然清新的水果口味,她面市两年即在新西兰取得骄人的成绩,拥有6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饮料之一。

  据乐百氏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陈宝金女士介绍说,人在日常生活中,随着体力的消耗,不仅流失水分,还会流失维生素。而脉动维生素水可以随时以最简易的方式补充水分及维生素成分,使身体保持动力并处于最佳状态。

  另外,在"服务社会、共享利益"这一企业理念的指导下,新品方一面市,乐百氏集团便首先在其总部所在地广州向两家

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赠饮。(文/乐百氏和伊迪文化传播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