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尊“颜”的保护(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4:24 深圳商报

  过节时盛装打扮,过节后也不忘化妆的时尚美女,其脸部的皮肤“负担”很重。美容专家提醒,佳节过后,恰是脸部皮肤最需要排毒保养的时候。

  毒从何处来

  脸部皮肤毒素是如何积聚的呢?据介绍,毒素的来源:一是季节的原因导致肌肤的新陈代谢比较慢,容易变得干燥、紧绷;二是过节期间,人们大都应酬增多,饮食无规律、睡眠不足等,也导致皮肤缺水、无光泽。三是,为了在节日更漂亮,女士们往往把彩妆化得更浓,而停留在脸上的时间也更久,于是,一些化妆品里的化学物质就更多更久地侵害皮肤了。所以,在节后,不少女性都会出现色斑的现象。要解决这些问题,关键还是要给肌肤排毒。

  美丽肌肤重在排毒

  肌肤美丽的关键还在于排毒。因此,这些问题仅靠补水保湿的方法并不能完全解决,比如色斑等问题。

  让肌肤免于毒素伤害最积极的方法就是寻找一种适合的

护肤品,但在用之前一定要先看看产品的成分。它们一般含有能使皮肤免受污染的最有效物质--抗氧化物或银杏提取物。如绿茶、维他命E、维他命B、胡萝卜素等一系列活性植物提取物,就含有很好的抗氧化成分,许多
化妆品
中都加入了这类物质。(文/舒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订制春天护肤计划 (2003/04/03 10:33)
魅力坏女人护肤兵器 (2003/03/25 12: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