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让美腿适时秀出来(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3:56 《GOOD好主妇》

  拥有一只光滑细致的美腿,是所有女孩子的梦想……夏天快来了,今年好像又开始流行超短裙和热裤,又该是把腿露出来的季节。现在就教你让美腿光滑柔嫩的秘诀,一起加油吧!

  日常生活中最累的该属位在身体最底的双脚了,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不但使你累瘫了,也可能让腿底或脚趾头受伤,所以平时一定要善待你的玉足。自己在家里就可以作简单的足部护理……

  首先将脚上的指甲油用去光水擦掉,将双脚浸泡在温水中,并加上一些消毒水,去掉脚上干裂粗糙的皮肤;

  接着擦上指甲皮层柔软剂,使边缘的死皮柔软,用指甲剪修去死皮,再用锉刀及磨砂纸将指甲及周围的皮肤修平;

  最后擦上不油腻的润肤乳液,就大功告成啦!

  要选择质地良好、吸汗的丝袜或棉袜穿着,避免滋生细菌或造成脚臭,否则可就尴尬了。

  用蜡来除掉腿毛至今仍是最理想的方法,最起码可以维持6个礼拜,不用担心腿毛很快又重新长出来。最好不要等到需要时的前1天才除毛,尤其是有的人皮肤较为敏感,最好在几天前就先除毛,使皮肤可以有几天的休息复原机会。

  当腿部因除毛而红肿过敏时,千万不要抓挠它,用酒精或双氧水消毒,并保持清洁;洗澡时不要用过热的水或刺激性的沐浴乳,以免造成更大的皮肤伤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春暖花开美腿丝袜肆意美(图) (2003/04/16 12:10)
美腿细腰锻炼八法 (2003/04/01 13:11)
想要美腿,一招搞掂 (2003/03/24 09:44)
星座丝袜美腿秀 (2003/03/21 15:05)
十二星座丝袜美腿秀 (2003/03/21 15: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