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实现 40,000 多个孩子的梦想(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3:04 新浪生活
Untitled Document
  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是一项世界范围的足球赛事活动,吸引了全球11-12岁孩子的热心参与。这一次,在达能集团旗下的5家中国子公司(上海达能饼干食品有限公司/深圳达能益力饮料有限公司/广州达能乐百事有限公司/上海达能酸奶有限公司/广州达能酸奶有限公司)合力组织在中国的第一次比赛。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旨在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让他们有机会能到巴黎去参与这一享有盛誉的世界性比赛,同时也通过比赛认识到健康体魄的重要性。本届比赛全球总决赛将于2003年9月7日于法国巴黎举行
北京地区中国的小球迷们将有机会在法国巴黎的总决赛上一显身手。>>详细

中国区比赛定于3月到7月在中国6大城市举行,它们是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杭州和深圳。近500个学校、40000多个适龄孩童将参与到此次赛事中。

相关链接:

  ·梦想从这里起步

  ·打造网上健康天地

华东地区校际初赛已经在华东区3个城市成功举行。>>详细

参赛队员在做球技表演

上海城市冠军队与达能集团代表合影
 

球迷节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紧张激烈的杭州城市决赛现场

著名球星祁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达能饼干:营养早餐新主张 (2003/03/20 17:04)
达能简介 (2003/03/17 10:18)
新浪与法国达能集团合办网上饮食频道 (2003/03/05 09:03)
新浪与达能共建饮食频道 双方合作已全面展开 (2003/03/05 07:35)
新浪携手法国达能 共同铸造网上第一健康天地 (2003/03/01 03:53)
达能营养专家聊天实录(二) (2003/01/28 15: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