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化妆水也有心事(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1:55 网妖网

  “收敛水”、“柔肤水”……各种各样的化妆水让人无所适从,究竟我们需要哪一种呢?怎样的化妆水才是我们需要的呢?

  首先,化妆水是你所必需的。因为化妆水的主要功能就是补充皮肤水分,调理皮肤分泌。不过化妆水的种类太多,现在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哪些水水适合你的肌肤:

  清洁化妆水:以擦拭的方法,将多余的污垢与皮屑清除掉,让脸部更清洁。一般使用清洁化妆水后再用柔软化妆水,效果会更好。

  柔软化妆水:是大部分中性及干性皮肤适用的化妆水,可以软化角质层,让皮肤柔软、湿润。搽上保养品后,更有利于皮肤吸收养分。

  收敛化妆水:是油性皮肤最适用的化妆水,这种皮肤往往毛孔粗大,在洗完脸或

去角质后,都可以使用收敛化妆水收缩毛孔。如果T字部位特别油腻,也可以单独在此部位使用收敛化妆水,而在两颊干燥处则使用柔软化妆水。

  特殊化妆水:具有

美白效果或专治痘痘的化妆水。

  了解了化妆水的特性,现在选择化妆水是不是更有目标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订制春天护肤计划 (2003/04/03 10:33)
魅力坏女人护肤兵器 (2003/03/25 12: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