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诱人的涂鸦艺术(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4:02 生活时报

  女人最爱在脸和手上展现自己的“涂鸦”艺术。当你伸出纤纤玉指,面对甲油缤纷诱人的色彩,到底哪种颜色适合自己呢?

  美甲师告诉记者,今年流行法式的方圆指甲,在选择指甲的颜色时要考虑到肤色、服装、场合、手型的长短等因素,不一定喜欢的就会适合哦!所用的甲油颜色不同,给人的感觉也各不相同。

  肤色较黄:适用鲑鱼粉红、珊瑚粉红及淡茶色等暖色系的颜色。

  肤色较蓝:适用鲜艳的粉红、玫瑰粉红、鲜红的玫瑰红色系的颜色。

  肤色较白:任何颜色都会很合适,只要您喜欢。

  肤色较黑:适用深色系的颜色,如黑色、咖啡色等。

  可爱型:淡淡的粉红色系或柔和的紫色等。透明感的乳白色也不错哦!

  时髦帅气型:黑色、咖啡色、深茶色等流行的颜色。

  成熟优雅型:粉红、淡褐色、橘粉红色及柔和的紫色等。

  职业型:略带蓝的鲜艳玫瑰红及不带杂质的鲜红色都适合。

  

性感型:遮盖红色的蓝色条或茶色系,茶色系橘色及混合的个性色彩都是最佳的选择。

  美,就是这样从指尖不经意地显露出来。(文/姚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订制春天护肤计划 (2003/04/03 10:33)
魅力坏女人护肤兵器 (2003/03/25 12: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