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枸杞爱上女人的眼睛(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3:58 《GOOD好主妇》

  “我听妈妈说,如果要让眼睛漂亮,放出去的电波有效果,经常吃枸杞子能办到,是不是这样?”

  枸杞子清肝明目的疗效大家早已知道,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他命A、B1、B2、C,钙、铁等,是健康眼睛的必需营养,因而,你妈妈没有说错,枸杞子确实能让女人明眸善睐,我们介绍三款枸杞子的食疗配方,经常吃吃会有用哦!

  1、枸杞子+米:煮成粥后,加入一点糖,能够治疗视力模糊及流泪的现象.

  2、枸杞子+菊花:用热水冲泡饮用,能使眼睛轻松、明亮。

  3、枸杞子+猪肝:煲汤具有清热、消除眼涩、消除因熬夜出现的黑眼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订制春天护肤计划 (2003/04/03 10:33)
魅力坏女人护肤兵器 (2003/03/25 12: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