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舒缓压力 自然宁静(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2:37 《GOOD好主妇》

  如果您属于干性肌肤,那么在保湿的同时,您还需要深层的养护。Hydra Zen水分缘舒缓滋润霜不仅给予足够水分的补充,更可以深入肌肤补充干燥肌肤所缺的养分,让肌肤感觉舒适柔软。如果你觉得自己是干性肌肤,而且肌肤一直觉得紧绷不适,特别是疲劳或紧张时。建议你早晚使用HydraZen水分缘舒缓滋润霜,一经涂抹,肌肤立即感觉柔软舒适,通过其中的Acticalm镇静舒缓因子缓解肌肤对环境的不适反应。

  如果您属于中型肌肤,并处在压力状态下,那么Hydra Zen水分缘舒缓乳液和乳霜不但可以帮助您维持肌肤的柔软水嫩,同时其的特殊配方Acticalm镇静舒缓因子,可以专门帮您恢复肌肤的各种平衡。增强肌肤对外界环境的抵抗能力。

  如果您属于油性皮肤,而且在空调环境会有不舒服的感觉。那么,你所需要的是,能够令肌肤感觉清爽且舒适的产品。日间,建议你使用Hydrazen Controle爽肤GEL控制肌肤油亮现象。夜间,建议你使用Hydra Zen水分缘舒缓液,通过其中的Acticalm镇静舒缓因子缓解肌肤对环境的不适反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漂亮妈妈护肤小诀窍 (2003/05/07 11:58)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订制春天护肤计划 (2003/04/03 10:33)
魅力坏女人护肤兵器 (2003/03/25 12: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