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只为妆点你的眼(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2:28 《GOOD好主妇》

  描绘眼线技巧

  不论你的眼睛是大是小、是圆是长、往上扬或向下垂,你的双眼都将你的个性表露无遗。以今日先进的化妆工具和技巧,你可以轻易的改变双眼的线条,能在一瞬间强调眼神或彻底改造你的形象。此外你还可以依照想要创造的妆效,选择运用笔状眼线笔或液状眼线笔。

  LANCOME的眼线笔以变化多端闻名,从最自然到最华丽的妆效都可一手包办。以笔尖延着睫毛根部描绘线条,如果笔尖稍显干燥,可以在手背上快速摩擦一下。记得要从眼皮外侧往内画眼线,如果想要创造比较自然的效果,不妨再以棉花棒将眼线晕开。如果要创造比较华丽的效果,则可以将眼线往外延伸,不过别画得太夸张。

  眼线小技巧

  如果你的眼睛下垂,可以在眼皮外侧将眼线往上挑。如果你的眼睛较小,可以延着下眼皮的外缘画眼线,再往下调和;如果要让双眼显得更大,可以在下眼皮的内侧画上白色眼线。

  如果你的眼睛太大,可试着在下眼线的前端画上黑色眼线,可使眼睛看起来小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现代防晒化妆品种类有几种? (2003/04/16 17:27)
戴隐形眼镜时的化妆要点 (2003/04/16 10:04)
化妆水也需要理解 (2003/04/15 10:01)
应对化妆品过敏早知道 (2003/04/10 12: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