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另类睫毛 神“彩”飞扬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1:28 深圳新闻网

  睫毛膏是点亮明眸的魔法棒,但以前你是不是只把注意力放在浓密、增长或卷翘的功效上?其实,睫毛也是彩妆游戏的舞台之一,利用多彩缤纷的睫毛膏,可以让自由的心情飞上你的眼。

  彩色睫毛膏可依你的彩妆色系来搭配,能加强整个眼部的妆效感。如冷色系的眼妆可以选用绿色、蓝色;而暖色系的眼妆可以使用棕色、酒红,会使整体妆容格外醒目而协调。

  彩色睫毛膏有多种组合:如果想效果不至于太夸张,可以在上睫毛刷上黑色,而在下睫毛刷上彩色睫毛膏;与此相反,如果想得到较夸张的效果,可以在上睫毛刷上一种彩色睫毛膏,而在下睫毛使用另一种彩色,显得十分出位有个性。也可以在使用黑色睫毛膏后再在睫毛尖上抹上少许彩色睫毛膏,也是一种不失庄重的保守使用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都市言情:失恋的睫毛膏 (2002/12/23 11:49)
8款睫毛膏 提升夸张指数(图) (2002/09/25 17:25)
将睫毛膏使用到底(图) (2002/04/02 11:08)
睫毛膏让眼睛会说话(图) (2001/06/17 11:1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