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自信挑战迷你裙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1:24 深圳新闻网

  冷冻术美腿

  冷冻术是利用体温急剧下降来加速脂肪分解的减肥法,一般应在专业的美容按摩室进行,效果十分显著。在家里的时候可以利用减肥霜来按摩大腿(大腿和臀部是脂肪最易堆积的部位)。

  保鲜膜美腿

  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连处涂抹脂肪分解凝胶。

  2.涂好后缠上有弹力的绷带。

  3.涂上冷冻液,大约45分钟后去掉弹力绷带。

  4.最好用保鲜膜将腿全部裹住。出过汗后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

  5.把腿张开,比肩稍宽,用手去握脚后跟。

  6.把腰压低,与腿和臀部成直角。

  散步美腿

  1.上楼梯的时候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这样可以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

  2.坐椅子的时候将两条小腿用力盖在一起,从1数到8后再交换两腿。反复此动作,呼吸不要停顿。这样可以锻炼小腿线条。

  3.看电视的时候坐在椅子上,膝盖不要弯曲,将一条腿抬起,再放下,反复此动作8至10次再换另一条腿,可以去掉大腿两侧的赘肉。

  4.散步的时侯走路的时候加快速度,尽量将步子迈得大些,这样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简单地说就是充满活力的走路。这样走路的方式在平时应该养成习惯。

  体操美腿

  1.仰卧,直视

天花板,膝盖不要弯曲,两腿并紧,向胸部贴近,然后抬起,再贴近,重复此动作15次。这样坚持做下去,腿部的赘肉就会不知不觉地消失。

  2.仰卧,直视天花板,两手握腰,做骑自行车的动作。反复15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春暖花开美腿丝袜肆意美(图) (2003/04/16 12:10)
美腿细腰锻炼八法 (2003/04/01 13:11)
想要美腿,一招搞掂 (2003/03/24 09:44)
十二星座丝袜美腿秀 (2003/03/21 15:05)
美腿食物好诱人 (2003/03/05 09: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