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包哪儿减哪儿的神话(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1:13 网妖网

  一种全新的减肥术———包扎减肥目前正在美国大行其道,其热衷者多系女性,且老、中、青、少皆有之。在尝试了“包扎减肥”后,女同胞们异口同声地惊呼“效果好极了”。

  其实,“包扎减肥”十分简单,只要将浸吸进一种矿物溶液的绷带紧紧包扎在肥胖部位,同时辅以节食和运动,便可取得几乎是“立竿见影”的减肥效果。不过,“包扎减肥”亦会带来难堪和笨拙,不难想像:当减肥者全身被绷带紧紧包扎时,一定会像个可怜的伤兵甚至令人害怕的木乃伊,而此时为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尚须滑稽可笑地大做健身操或练习举杠铃,往往一次锻炼下来,全身绷带都被汗水湿透了。

  “包扎

减肥”的奇妙还在于:完全可以选择身体的某些部位作“局部包扎”。这种“按需减肥”实施更简便,且大大减轻了“全身包扎”的难受劲,因而受到了更多减肥者的青睐。好莱坞的许多
女明星
就喜欢时不时上“包扎美容院”将稍稍发胖的脸蛋“形状”变得修长些。

  “包扎减肥”与传统减肥术的另一不同点是:它在实施后不会使减肥者减肥部位的皮肤产生皱纹。“包扎减肥”往往不仅立竿见影,而且取得的减肥效果又较为持久、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提高免疫力的减肥食品 (2003/05/06 14:51)
枇杷减肥妙用 (2003/04/29 10:09)
这样的减肥食谱有效吗?(图) (2003/04/29 10:23)
银耳减肥轻身法 (2003/04/28 15: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