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打造夏季魔鬼身材(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09:53 美容时尚报

  想在夏季里骄傲地裸露你的身体吗?在春天来临的时候设计并实施一项美丽方案是每一位美眉迫在眉睫的美丽大事

  “形体梳理”新出炉

  “形体梳理”不是健美舞或者韵律操那种训练方式,它不是剧烈复杂的运动,它肢体动作非常简洁,运动量比较温和它还运用中医经络的原理,施加一些手法,与肢体动作结合起来,进行内外同步调整,疏通内部气息,梳理外部肢体,改善形体,从而健美形体。

  在万物复苏的时节,人们运用中医经络的原理,调动任脉和督脉两条脉络的功能,疏通内部气息,使内分泌系统有序化,促成机体健康运转。

  “形体梳理”如同梳头一样,对人体各个部位进行从头到脚的梳理,使身体各个部位归于自然而优美的状态,让人们轻松自如实现改善形体的愿望。

  美还在于一种姿态

  当2003年的欧美风吹来丰腴美人时,女人们意识到苗条并非美,而肥胖也非美,对于女性来说,美首先在于凹凸有致的体型,其次美还在于一种姿态。

  如果颈部错位,胸部不挺括,佝肩蹋背,臀部下坠,行走拖沓,再飘逸的衣服也穿不出效果来。所以,在“形体梳理”中,有一条非常重要,就是训练姿势。背要直,胸要挺,脖子伸直,眼睛往前看,微笑……有人说,女人最美是颈部,女人要有点傲气更迷人。

  俗话说:台上3分钟,台下10年功。吃得苦中苦,方能美上美。女星们傲人的形体也不都是天生的,更多的还靠她们后天持之以恒的打造。

  为了夏天多露点

  女人的体型大致可分为A、B、C3种,这3种体型各有特点。如果看上去整个身体没有半点多余

脂肪,便是A型;如果上身匀称,但腹、臀及大腿肉较多,就是B型;如果全身圆润多肉,则属C型。

  A型:四肢瘦长,臀及胸部较小。A型人通常较瘦削,很少脂肪,肌肉不太发达,大腿及臀部会出现松弛现象,

  故夏天不太适合穿吊带小背心及三点式泳衣。

  形体梳理:最适合A型身材的运动是用哑铃锻炼,使其看上去结实。每周做哑铃健身2~3次,每次举8~12遍。坚持3个月后,不仅能使肌肉结实,而且还会增加曲线美。

  B型:体态较均匀,曲线凹凸有致,属于女人中的理想体型。B型人只要做适量运动便能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让身段更加迷人。B型女人最宜在夏天里裸露,吊带、露脐、热裤、泳装,怎么露怎么有味。

  形体梳理:最适合B型身材的运动是有氧运动,以消耗热量和增强耐力。运动量以每周3次,每次30分钟为宜。

  C型:四肢较短而圆润,多数人脖子短,身体丰满,臀部及大腿较多肉。C型的人虽然看上去较健硕,但一般人都易发胖,必须努力保持体态,勿让身体积聚多余脂肪。

  形体梳理:最适合C型身材的运动是:每周3次,每次1小时的有氧运动,这样能消耗脂肪,令身体更苗条。此外还可以在做有氧运动的3个月后开始举哑铃,以每周举2~3次,每次15~20遍,哑铃的重量以5千克为标准。

  夏季女人的流行标签

  1.“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都是今年标准美女的写照,所以一口健康、整齐、洁白的牙齿就成为美丽标签之一。

  2.低腰裤的流行将臀部推上了时尚前沿,为了拥有浑圆丰满的美臀,瑜珈、舍宾等健康运动都是塑造体型的好方法。

  3.拥有健康光洁的面颊,充足的睡眠,令你容光焕发。

  4.浑身是一股清雅的幽香,永远表现得神采奕奕,精力充沛。

  5.注意眼睛四周的皱纹,从现在开始选用一些品质好的美容

护肤用品。

  6.拥有一些大方得体、易于配衬的小饰物。

  7.偶尔穿穿高跟鞋,享受摇曳多姿的步履。

  8.间或可尝试一下不同颜色的彩色睫毛液。

  9.整齐清洁的装扮,给人稳重优雅的感觉。

  10.比婴儿还要灿烂的笑容,但要注意牙齿的健康。

  11.间或戴上眼镜,变成有气质的美女。

  12.经常美甲美脚,从头到脚变美女。

  13.尽量使用唇笔化妆,描出漂亮的唇形。

  14.各类饰物凉鞋,要与衣服配合。

  15.质地好的唇红,令朱唇看上去更娇艳欲滴。

  16.好质量的丝袜,可令你的长腿更加迷人。

  17.要想自己更美,要多照镜子。

  18.经常更新

化妆品,保持化妆袋里清洁整齐。

  19.多看一些美女的照片,以鼓励自己实施美丽计划的决心。

  20.善于学习美和发现美,能使你更具时代女性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妈咪塑身个案秀 (2003/04/11 11:02)
减肥不如塑身 (2003/04/03 09:52)
诱惑塑身的营养时代 (2003/03/26 10:30)
塑身内衣的五大误区(图) (2002/11/21 13:0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