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游泳也可让你塑身(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12:28 网妖网

  除了喜欢游泳的人外,有很多人都想借游泳这项运动来使身或是塑身。的确游泳是一种全身的运动,而且又不像陆上活动一样会有许多运动伤害产生,况且游泳还有好多好多的好处呢。以下是游泳四式所能运动改善的地方,试试看!

  蝶式 瘦身体位是因以腰部来牵动身体,长期下来可消除腰部的赘肉,使它柔软有力,且纤细,达到优美的线条。

  蛙式 瘦身体位是因大腿在游水时充分的展开及收缩,可使大腿内侧的赘肉消除,变成结实的肌肉,让走路时大腿的赘肉不再相互摩擦。

  自由式

  1.让手臂的线条匀称,结实且美丽柔软。

  2.使臀部肌肉变的结实有弹性,且防止下垂。

  3.修饰双腿的线条让腿部看起来均匀优美且修长。

  仰式

  1.对消除腹部多余的赘肉很有效,使腹部不再有松垮的赘肉,锻炼脚与腰部的弹性,使其结实。

  2.能使胸部保持尖挺、不易下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妈咪塑身个案秀 (2003/04/11 11:02)
减肥不如塑身 (2003/04/03 09:52)
诱惑塑身的营养时代 (2003/03/26 10:30)
塑身内衣的五大误区 (2002/11/21 09:2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