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女出色5大秘籍(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28日16:38 美容时尚报

  靓妆女人最好色

  女人要释放出新鲜感,好运也会不请自来。把透明亮粉擦在脸上,使脸部的表情看起来更有朝气,看起来好年轻!

  一个女人,即使脸上的皮肤足够好也足够美丽,有4样东西还是不可缺少的,那就是粉底、口红、眉笔和睫毛膏,它们能使你随时随地找到感觉。况且,在外界环境、气候等各种不良因素的侵害下,再水灵的皮肤也会逐渐衰老,谁又能与大自然抗衡呢?

  这不,有人这样形容一个女人脸部皮肤的重要程度:女人的脸起码占去了她全身皮肤50%的信誉。

  所以,最能立刻吸引别人视线的,绝对是脸部的彩妆,尤其是使用眼线液和睫毛膏。特别是浓密、加长及卷翘度高的睫毛,即使在远处,也能被你卷卷的睫毛给深深的吸引住。不仅如此,彩妆在工作上也具有相当的影响力,每当你使用了睫毛膏的时候,总是能得到同事的青睐。

  只是线条类彩妆的画法是眼尾及嘴角的线条都要向上扬,展现出自信的表情最受欢迎。

  白夜不可千人一面

  

美白也要有针对性,不同肌肤要有不同的美白方式。

  斑点肌肤:应使用系列美白产品,从基础的化妆水、乳液到浓缩型的美白粉、美白精华液,彻底地将自己置身于完整的美白环境中,如此才能尽快挽救你那满脸的斑点。别忘记定期做面膜保养,让美白的同时清洁皮肤。最后,每周为自己做1次脸部按摩,搭配使用美白系列的按摩霜,这样不但能淡化斑点,也有助于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油性肌肤:绝大多数的油性肌肤,都比较少有斑点的困扰。而且现在很多的无油乳(OIL-FREE)既可以提供养分,又不会雪上加霜,可以帮你改善脸上出油的烦恼。

  干性肌肤:肌肤干燥,即使再白都是不健康的,而且干燥型肌肤是雀斑、黑斑的高危险族群,一不小心,就会发现斑点已在脸上形成了。所以此时你一定要将保湿当成第一要务,以充足的水分让肌肤的自然代谢正常化,就不用担心色素沉淀的问题。如果想要肌肤白皙些,只需在夜晚时多加一瓶美白精华液或是美白晚霜,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早晨起床,你一定容光焕发!

  拒绝人造辐射

  当你渐渐了解了紫外线对肌肤老化的影响,把阳光视作白嫩娇肤的最大敌人的时候,千万别忘了更具有隐蔽性的另一个美丽肌肤的杀手——人造辐射。

  工作、学习、娱乐……有没有计算过你的每一天有多少时间是在电脑或电视屏幕前度过的?你有没有曾经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干燥晦暗,出现斑点,甚至在眼角还可以看见皱纹!实验显示,人造光源、显示器屏幕等所产生的辐射不仅会导致皮肤干燥缺水,加速老化,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皮肤癌。

  为了能让都市中的女性能获得日间的全面性防护,很多具有多重防护功能的

护肤产品应运而生,充分利用天然物质的提取物和高科技的手段为娇嫩的肌肤筑起一道全面防护的屏障。

  自由乳房让乳罩回家

  不时会有不戴胸罩的女孩擦身而过,年轻、潇洒、轻松、

性感、自由,那真是一种无拘无束的美丽。

  人们希望与大自然沟通,希望在繁忙的工作中感受到轻松的心灵之语,希望自己获得一个完整的自我,女性解除胸衣,拿掉自己身上的束缚,以一种更加轻松和健康的方式生活,让自己畅游在感官世界里,进行一次美好的人生之旅。

  如今,大街上不需要掩饰的时尚女孩比比皆是,她们展示着一道天然去雕饰的自然风景,她们的神态大胆而自信。

  超然脱俗的清丽自信

  许多体态窈窕,身材美好的年轻女性做了妈妈之后,使原本轮廓分明、曲线优美的体形变得日渐臃肿,不再修饰打扮,工作家务的繁忙已无暇顾及美丽自己,于是出现了“早衰”,在朋友和老公惊诧的眼神间突然醒悟:赶快去健身中心,重新雕塑自己吧!

  始终保持一个完美的恣态,一个有品味的女人看上去总是充满自信,她们站着的时候总显得比别人高一点,她们的下巴总是高高扬起,自然显得脖颈细长,肩膀自然下垂。

  品味女人从来不会在美发潮流面前犹豫,她们的发质总是很柔顺,发式总是很新颖,颜色总是最靓丽。

  品味女人可能是一个妩媚的微笑,或者是不经意地甩甩头发,都可能表现出一种魅力十足的超然气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现代防晒化妆品种类有几种? (2003/04/16 17:27)
戴隐形眼镜时的化妆要点 (2003/04/16 10:04)
化妆水也需要理解 (2003/04/15 10: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