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淡雅清妆 温婉动人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11:39 《GOOD好主妇》

  “如何化妆可以使自己显得温柔沉静?”

  首先眼部的妆效很重要,眼影的色调要柔和自然,颜色与发色相一致,把眼影均匀地涂于贴近上眼睑睫毛根的部位,柔和的晕染于眼盖部位,意在加大眼部轮廓,增添眼神间传递的迷离神情。或可选择偏暖色调的草绿、浅橘等颜色。

  眉毛由中部开始描画,至眉峰微微上扬,与眉尾连成弧线,用眉刷轻扫,使眉色柔和自然。眉色可选与发色一致的色彩,不过我们建议你浅棕为最佳色彩。

  口红可选择有光泽的桔色、暖粉等,色调与眼影相和谐,唇线若有若无,不要描绘出过于清晰的轮廓。

  胭脂可选用与口红、眼影同色系的暖色调。以淡色为主,描绘出温婉柔和、不露痕迹的自然美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现代防晒化妆品种类有几种? (2003/04/16 17:27)
戴隐形眼镜时的化妆要点 (2003/04/16 10:04)
化妆水也需要理解 (2003/04/15 10: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