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春天花开的表情(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10:52 深圳新闻网

  盼啊盼啊,终于捱过严冬的煎熬;等啊等,终于等来了嫣红嫩绿的满园春色;冬眠了一季的色彩,在春天盛开。这一季化妆的重点仍然是眼部,上一季流行的烟熏妆,被鲜艳粉嫩的彩色取而代之,今年春季的妆面重点在薄透自然。

  山花烂漫

  花开的季节,花开的表情,花是今季时尚的主题之一。无论服装饰品,无处不在的花的踪影,用鲜艳的花色装点你的服饰和妆容,随花舞弄时尚。秘诀:使用带有反射因子的粉底和散粉,使面部皮肤在阳光的折射下,呈现彩虹般的梦幻光泽。要点:在服装、手袋或头饰中装饰花卉图案的物件。

  春舞云烟

  春风拨开蓝天白云的面纱,让春光乍现。大胆地使用蓝色眼影,似云似烟,舞动你天马行空的想象空间。秘诀:蓝色眼影与白色搭配,使色彩更纯净。要点:这种色彩的妆面可以与蓝色或浅色系的服装搭配。

  粉墨登场

  经历了一个冬季的神秘,掩藏在浓墨重彩下的装束,迫不及待地露出新鲜本色,用柔美的粉色营造运动后皮肤自然渗出的红晕,是美丽健康的形态。秘诀:使用透明粉底将肤色调匀,从胭脂、口红到眼影都选择同一色系,呈不同深浅的粉红色。要点:眼影从靠近睫毛线处,由深到浅晕染。

  绿野仙踪

  明亮的色彩,暗示春的悸动,预示着收获。带着轮回的希望,传达出生命的顽强。秘诀:因为亚洲人的肤色偏黄,所以使用绿色时,亮度较高的黄绿色效果会更清新,肤色应选择较浅的粉底,使妆面更新鲜。要点:鲜艳的口红,突出健康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3/04/21 17:30)
现代防晒化妆品种类有几种? (2003/04/16 17:27)
戴隐形眼镜时的化妆要点 (2003/04/16 10:04)
化妆水也需要理解 (2003/04/15 10: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