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呵护女人天生的资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4月22日11:34 大洋网

  饮食篇

  一对健美的乳房,是由各种因素所决定的,一方面是先天因素,如遗传等。一方面是由后天因素所造就的,如食物营养、健美锻炼等。乳房发育和全身发育一样,都离不开由食物对其提供的营养,乳房是脂肪的储藏室,乳房脂肪多了,乳房自然也就显得丰满了,所以,平衡膳食的建立和正确的膳食内容是乳房健美的基本保证。

  想要脂肪量增加,在正常的脂肪摄入量中,要提高植物脂肪的摄入量,因为植物性脂肪的主要来源是植物性油,含有人体必需的脂肪酸。此外,多吃海藻等海产植物、少吃甜食、少吃高脂肪食物尤其是不饱和脂肪,少吃肉食,多吃含纤维素丰富的食物,都有预防乳癌的功能。

  运动篇

  怀孕、疲惫、瘦身、曝晒在太阳下,甚至洗太热的澡都会导致胸部失去原来的结实。所以,使用各种运动或体操,来保持乳房的健美,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游泳是有助于胸部结实及身材健美最理想的运动,特别是仰式的效果最好!另外,请在从事其它运动时应穿运动胸罩来支撑,避免胸部松弛。

  在家中的门上装置一条单杠,双手打杠,作深呼吸的动作。这项运动最宜在早上空气流动的房间做,不过,已怀有小BABY的你可不能做!

  此外,扩胸运动、柔软背部都是简易有效的美胸运动,随时随地的加强胸部保养护理,如果你有心来改善,任何年纪都不会太迟。

  保养篇

  均衡的饮食,自然是保养美胸的第一步,再者,选择一件适合的胸罩,才能维持你的美好胸形。

  由于乳房本身不具任何肌肉,而胸部美非固定在胸肌上,所以使用现今流行的胸部保养产品,才能使胸部恢复紧实。

  最基础的胸部护理,第一步就是每周一至二次的全身

去角质,再者使用胸部的护养霜维持胸部的坚挺与丰盈,再使用胸部紧实露,长期使用可以恢复胸部原有弹性。

  所有胸部的问题都是可以改善的。身为女性的你,不能忽略你的曲线,更要小心呵护,因为,紧实及外观丰盈蛟好的胸部是女性天生的资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菩拉提:健身新时尚(图) (2003/04/18 10:12)
一分钟也健身(图) (2003/03/13 09:50)
搭配你的健身运动(图) (2003/03/12 10:22)
哪项健身适合你 (2003/03/07 10: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